619

来我这儿可劲儿造吧
因为我
不太看lof
弧长
不怕ky


但会回复( •︠ˍ•︡ )
现已不支持跨平台转载

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组合

金、嘉、卡
不觉得这☝️三个人在一起很有趣吗!年龄相仿(嘉嘉强行相仿),性格也是“没头脑、不高兴、面瘫脸”这种极品配置!然后初中部!同一个班!

卡米尔——智商担当,三人组中的制冷剂,可以让另外两个人冷静下来
嘉德罗斯——实力担当,拉低三人组的平均年龄,有权有势,可以抱大腿
金——emmmm可以……拉低三人组的智商
(开玩笑的www)
金——正能量担当,三人组的调和剂,传播正能量和单纯思想,增添少年感!


日常就是金恶搞嘉德罗斯(作死),然后因为自己脑容量不够就去向卡米尔问:
“卡米尔~~你那么聪明,就没有什么好点子吗?嘉德罗斯那家伙平时也太自大了还欺负人,我想给他点颜色看看!”
卡米尔冷静的分析局势、预测对方行动、挑选最优方案……
然后恶作剧成功,同时嘉德罗斯也气的要杀人

金:“呃啊!卡米尔接下来怎么办啊!他要打死我了!”
卡:暗中观察
金“卡米尔!?你在听吗?救我啊!”
卡:暗中观察并拿出了爆米花
嘉:“渣渣……我允许你告退了吗?”
金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卡:冷眼旁观并拿出了3D眼睛


对于安迷修
金:“安哥真帅啊!
卡:“……”(内心:我哥才帅)
嘉:“那是哪个渣渣?”
金:“就是高中部的学生会长啊!感觉什么都会!学习好!人缘好!听说还会剑术!”
卡:“……”(没我哥有本事)
嘉:“会剑术?有格瑞厉害?”
金:“不知道诶。”
嘉:“哼、无名小卒……”
金:“啊?无名小足啥意思啊?脚很小吗?”
然后金就遭到了卡式嫌弃、嘉式嘲讽


对于雷狮
金:“感觉雷狮学长好坏啊……竟然和安哥打起来了”
卡:“你tm有种再说一遍?”
金:“诶?”(卡米尔???)
嘉:“那又是哪个渣渣?”
金:“好像是高中部副会长吧……”
卡:“还有学校海盗摇滚社社长、主唱、学校风纪委员、物理竞赛第一………”(滔滔不绝)
嘉:“??????”
金:“是这样吗!?好帅啊!”(单蠢至极)

(嘉:卡米尔你的人设……)


对于安雷
金:“卡米尔……安雷是什么啊……?凯莉告诉我的”
卡:“你不用知道”(表情恶鬼一般)
嘉:“啊?不就是安迷修和雷狮ghchxdjayvi(被卡米尔捂住嘴)
卡:“我说了,你不用知道。”
金:“???好吧。”(单蠢至极)


金不知道、嘉不信、卡知道全部内情并竭力阻止其他人知道

评论(11)

热度(5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