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9

来我这儿可劲儿造吧
因为我
不太看lof
弧长
不怕ky


但会回复( •︠ˍ•︡ )
现已不支持跨平台转载

关于家宝组的注意事项……!

家宝组就是个组合,即使以后更了,也不会带有cp倾向的!请某些洁癖、独粉小同志放心!但是!这里要说但是!!!
我流里,金、嘉很粘格瑞,金喜欢找人家玩,嘉喜欢找人家打架(?)
金和嘉关系有点像损友,但是基本是金单方面恶作剧,嘉单方面施暴(?)这样的!
并且都tm是兄弟情!
卡米尔是,过激兄控!!!!!
打我同学,意思意思给个威胁的眼神,打我朋友,生气警告,敢动我哥,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!
这样的☝️
并且是兄~弟~情~~~这样的。
如果非要扯上cp,也许是卡雷🌚


以及看我作品栏就明白了吧,安雷纯度99%,请各位同志好好避雷🙏

突然涨了不少粉,我觉得有些小天使不够冷静!应该再多观察观察吧!?如果我更了这个系列,我会放到家宝组tag里,如果是期待后续,不用粉也可以的哦!千万要小心避雷啊!

评论(7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