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9

来我这儿可劲儿造吧
因为我
不太看lof
弧长
不怕ky


但会回复( •︠ˍ•︡ )
现已不支持跨平台转载

关于你们前五打脸打得啪啪响

雷狮惹恼嘉德罗斯,人家不管,当他是老鼠,迷宫里还是先打格芦荟,不和雷狮算总账。

嘉德罗斯惹恼了格瑞,格瑞还是“别大意,嘉德罗斯”,雷狮挑衅格瑞,格瑞“雷狮,你最好不要乱来”,小黑洞打金,直接气得冒绿光

银爵一个铁链把雷狮拽下来,把他气的不要不要的,说话本来一直是很游刃有余的调调,被拽下来以后气冲冲的,拿锤子各种威胁。(20集的语气是真生气的感觉)

安迷修惹恼了雷狮,打他亲弟弟,骂他的部下,雷狮气的眼睛都小了,但是说话声音还是那个游刃有余的调调,表情一脸“怎么老是你”而已,合作的时候还是毫不犹豫地选安迷修。

雷狮惹恼了安迷修,安迷修开启嘲讽模式,然后人家让他干啥他都听,明明是自己先开的局,还得靠我雷给台阶才能收尾。最后大战安迷修一脸“我安迷修就算从这儿跳下去,死外面儿,也不跟你这种恶党为伍”,然后替人家斩黑手,加特技,合作的不亦乐乎。

雷狮挑衅银爵,银爵一脸“我还有正事要办,别闹”,小打小闹了一场,转身就溜。f4对上银爵和小黑洞,银爵一脸“懒得理你们”,并无视我雷的发问,同时无视除黑洞(幻)以外的所有人。


有以上可推知:
安哥不怎么记私人恩怨,但是记人,有“这是个坏人,见到就怼吧”的潜规则,不认识就保持沉默。比起“谁打过我、谁对我威胁更大”想的可能更多是“谁是最邪恶的、谁对世界危害更大”。所以打脸也选择和雷狮合作。

雷狮自尊心强,也记仇,银爵那块儿“你敢拽我?!”的情绪,“但还是顾全大局为重”的理性,愤怒和憋屈感从屏幕里扑面而来。其实安哥打他手下也是挺打脸的一件事,但好在安哥特给面子,特听话,雷狮也能稍稍控制自己的语气

嘉德罗斯意外的心胸宽广啊,也可能是眼里只有瑞哥吧。雷狮打过他两次,照理说他也该怒了吧,看见瑞哥全忘了。对于雷狮这种耍手段的强者没啥感觉吧,“你闹吧,把戏再多也是老鼠”的感觉。

格瑞简直是前五里的圣人了,谁挑衅都不放心上,对嘉德罗斯也是一忍再忍。也可能是谁都不在乎,所以也不想那些。但是对自己的伙伴非常上心,金就不说了,紫堂幻黑化那里瑞哥挺激动的。

银爵,别说记仇了,估计都不记得,一心一意为自己的宏伟计划。所以打别人的脸,没打完就放鸽子,一点都不含糊。(至今为止最没有情感波动了吧)


通俗一点就是
安:我打自己的脸怎么了?哎呀以前那些先放一边儿!现在又不是讲这个的时候!
雷:谁tm刚刚打我脸?!要不是看在导演面子上我一锤子干爆你狗头!
瑞:虽然和我无关,但小心别打脸了,我倒是无所谓,但别动我发小。
嘉:打我的脸?你有资格吗?一边儿玩儿去!啊、格瑞!过来互相伤害啊!(瑞:一边儿玩儿去)
银:管你是谁,我有正事要干,敢拦我我就从你脸上踩过去。

评论(23)

热度(9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