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9

来我这儿可劲儿造吧
因为我
不太看lof
弧长
不怕ky


但会回复( •︠ˍ•︡ )
现已不支持跨平台转载

虽然我一直觉得安哥很正经很清爽

但是我发现可能是刻板印象
你安
在动画里
对上海盗团时
怎么感觉
笑得那么痞啊……
一直在轻笑啊!还是那种很嚣张的感觉!
“你们确定要跟我动手?”这句话怎么听着安哥像在和海盗团闹着玩似的,超级轻松的口吻,好像一对三小菜一碟……

雷狮一来立马变脸,我滴妈,还两幅面孔!雷狮让他滚,还得说一句过街老鼠才走,干嘛调戏我闺女!(bu)

综上,我觉得安哥假正经(不)

评论(32)

热度(7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